焦糖奶油卷心酥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砂理】一场别开生面的破防

4k+非典型破镜重圆

又名《前夫哥的嘴比盾硬》

邪恶同人女又一ooc巨作

内含大量对话体

以上

--------------------------------------

托帕正在整理开会要用的资料时手机突然响了,伴随着右眼皮狂跳的是一股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她排除了下身边的危险,这个月kpi没问题,临时任务已完成,账账的疫苗打过了,最重要的是有烦人精恢复成单身狗了……

嗯,safe

托帕松了口气拿过手机,砂金的聊天窗口弹了出来,琥珀王在上,她就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莫名其妙的预感。

砂金(正在出差版):在?

托帕(合约发我邮箱):……

托帕(正在开会版):您好,很抱歉我现在正在开会无法及时回复您的消息,有事请留言我会在方便的时候进行答复,感谢您的耐心等待与配合。

砂金(正在出差版):你这自动回复还要输入?

托帕(正在开会版):……我在不在取决于你要说什么,丑话说在前面如果是情感咨询那我必然不在。

砂金(正在出差版):不是,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砂金(正在出差版):我出差期间公司有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托帕(合约发我邮箱):那得看你觉得什么算大事,这个月kpi上涨了0.06部门上下哀嚎一片算吗。

砂金(正在出差版):不算,就没什么更有爆点的事吗?

托帕(合约发我邮箱):你到底想问什么能不能直接点,咱俩的时间都很值钱。

砂金(正在出差版):比如博识学会有没有什么新闻。

托帕(合约发我邮箱):博识学会的事我怎么知道,你直接去问博识学会啊。

托帕(合约发我邮箱):哦,我忘了,自从三个月前你和拉帝奥分手后博识学会对你的态度大改从前。

砂金(正在出差版):哈,庸众院那群小气鬼,我们只是暂时分手,暂时,ok?

托帕(正在和败犬聊天版):嗯嗯行,如果有一天琥珀王筑墙没有石头了应该能拿你的嘴顶一个琥珀纪吧。

砂金(正在出差版):……你怎么还不去开会?小心我举报你上班摸鱼。

托帕(正在和败犬聊天版):用完就扔是吧?这个仇我记住了。

砂金关掉和托帕的聊天界面,又想起了一小时前看到的那幕,这次接了任务来仙舟出差,难得顺利办完事还有两天富裕时间,他打算四处逛逛感受下仙舟风土人情。

仙舟当地对接的合作人推荐他去金人巷尝尝特色美食,他从善如流的体验了几处最后选了家特色茶楼,杜老板热情的给他推荐了好几款据说功效不一的燃茶,他很给面子的全点了一遍,坐在二楼靠窗的位置消磨时间。

才喝了一杯就后悔了,这是什么燃茶分明就是酒,没想到现在仙舟上诈骗也这么猖獗,怪不得门可罗雀。吐槽着往楼下看了看,茶楼对面那家店倒是生意兴隆,露天的广场上也摆满了桌椅,许多仙舟本地人都在排队,烟火气息很是浓厚。

要不自己也去凑个热闹,正想着突然看到排队的人群里有个没想到的身影,身材高挑的学者在一众人里显得鹤立鸡群。啊,三个月不见他好像更好看了,没良心的怎么一点也不憔悴……

不对!维里塔斯怎么会在这里,他洁癖那么严重怎么可能来这种地方吃饭,看来分手对他的打击也挺大的,简直是性情大变。

要去打个招呼吗?肯定要的吧,这时候就应该自然的走过去假装路过:“哦?这么巧,没想到远在仙舟还能遇到你,看来我们的缘分不是想断就能断的。”然后自然的请他吃饭,虽然环境吵闹了点但说不准放松的环境更适合聊天,最好再喝点酒,最后顺其自然的睡一起明天起床就可以宣布复合……

正胡思乱想着就看到不知道从哪窜出来个灰不溜秋的人影一把抱住了维里塔斯,砂金腾的一下站了起来,对上其他客人好奇的目光又坐了回去。

这哪来的小子居然敢偷他的家!

不对不对,依维里塔斯的脾气肯定会马上甩开对方再狠狠的给他感受下知识的力量,结果事情并没有按照他预想中发展,维里塔斯确实把对方推开了,但那灰毛小子立刻又缠了上去,拉着维里塔斯的胳膊去了收拾好的位置。

砂金对这样的维里塔斯太了解了,嘴硬但纵容,他都能猜到他们谈话的内容,维里塔斯肯定会数落对方莽撞,再对用餐环境批判一番,但只要对方兴致勃勃的说点好话他就会忍着陪对方吃完这顿饭。

果然,被拉过去坐下的维里塔斯不仅没拒绝,甚至接受了那小灰毛递过来的琼实鸟串,这时候他肯定会说这是垃圾食品,太不健康了。但只要满脸期待的看着他他就会投降,品尝过后嘴硬的给出一般般的评价,内心却觉得偶尔摄入一点垃圾食品也不算坏事……

看吧,自己多了解他。

“那个,客人。”被拉回了思绪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维里塔斯和那个灰毛小子已经离开了,回头看到狐人老板正欲言又止的看着自己。

“客人要是实在不喜欢小店的茶不如我给您退了吧……”可能是自己表情不好,老板表现的有点忐忑,砂金勉强扯出个笑脸:“不必,贵店的茶很有特色。”

“真的吗?可是您把咱家的茶杯都握碎了,要不我给您换成温和点的种类?”

“……”砂金这才发现手里的茶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捏的四分五裂了:“抱歉,我会照价赔偿的,茶就不用换了。”

虽然他是不觉得维里塔斯会这么快移情别恋,但那小子未免和他太亲密了,砂金掏出手机来想和托帕打听下有没有维里塔斯另觅新欢的传闻,结果一点有用的消息都没能获取到,砂金气的一口气连喝了好几款燃茶,借着酒劲点开了维里塔斯的聊天界面。

和前任聊天一个自然的开场很重要,既不能让对方觉得自己刻意也不能表现的自己很在乎。

“那小子是谁?”不行不能上来就这么生硬。

“最近怎么样?”不可以,显得自己很关心他。

“好巧,你也来仙舟了。”听起来就像没话找话。

“吃饭了吗?”废话自己看着他们吃完的。

砂金删删改改半天最后选了最脑瘫的开场方式。

砂金(正在出差版):[燃茶照片]

三段悖论:你在仙舟?

砂金(正在出差版):挺识货啊,身边有本地人?

三段悖论:我们刚在这家茶楼对面吃了饭。

砂金(正在出差版):呵,没想到和我分手后你眼光变差了这么多。

三段悖论:?

砂金(正在出差版):我是不在意你的择偶标准了,就是看你离开我过得这么惨感慨一下。

三段悖论:你是来吵架的?

砂金(正在出差版):你以前从不在那种地方吃饭,那谁啊?一点都不体贴,不知道你有洁癖吗。

砂金(正在出差版):我以前都是精挑细选再实地测评过才会约你去吃饭的。

砂金(正在出差版):他会做饭吗?你以后难道就顿顿吃垃圾食品?

三段悖论:和你有关系吗,砂金先生。

砂金(正在出差版):哈,和我当然没关系,你不会以为我在关心你吧,好歹交往一场我是不忍心看你被骗了,毕竟那小子一看就不靠谱。

三段悖论:谢谢,不用担心。

砂金(正在出差版):?

砂金(正在出差版):你真找了?

砂金(正在出差版):我是无所谓,但你什么眼光?刚吃饭还是你付的钱,那小子成年了吗?不会经济还没独立吧。

三段悖论:你怎么知道?

砂金(正在出差版):我无意间看到的,不过才分手三个月你就喜欢上这样的了?他比我强在哪,穿的跟个大灰耗子似的,我还看到他翻快递箱了,你这时候不嫌了?

砂金(正在出差版):以前我当着别人抱你一下你都不让,现在倒是任由那小子搂搂抱抱的,你怎么这么双标啊拉帝奥先生?!

三段悖论:……你要是醉了就早点回去休息。

砂金(正在出差版):嫌我烦了是吧,行,我闭嘴,反正我又不在乎你。

三段悖论:嗯嗯,你说的都对。

砂金(正在出差版):你吃了外面的东西胃会不舒服的,谁知道那的食品标准合不合格,你住哪我给你定点养胃的汤羹。

三段悖论:不是不在乎吗,不用了谢谢。

砂金(正在出差版):谁关心你了,我是怕你小男朋友没见过你胃疼的样子,到时候吓跑了你多可怜。

三段悖论:那不是我男朋友。

砂金(正在出差版):我就知道,他一看就不是你喜欢的类型,我根本没觉得他是你男朋友。

三段悖论:你要不要往上翻看看自己在说什么。

砂金(正在出差版):维里塔斯你不会以为我在吃醋吧,天大的误会!别自作多情,我们都分手了,我看起来像是会吃回头草的人吗?

三段悖论:嗯,原来是我自作多情。

三段悖论:也好,那以后还是别联系了。

砂金(正在出差版):……

砂金(正在出差版):什么意思?

砂金(正在出差版):宝贝你心里还是有我的是不是!

砂金(正在出差版):你说话。

砂金(正在出差版):我错了,我就是吃醋了我都酸死了,你理理我[流泪猫猫头.jpg]

三段悖论:没有的事,你误会了,难道我看起来像会吃回头草的人?

砂金(正在出差版):……

砂金(正在出差版):我就知道,你这无情的婊子,就爱看我为了你抓心挠肝的样子是吧,满意了?

砂金一口把最后一杯燃茶也喝了,下楼去找老板结账,他实在是大受打击,维里塔斯不仅不爱他还看他的笑话,这个仙舟充满了伤心的回忆,他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狐人老板看他下楼满面笑容的迎上前来:“客人要走了,对我们的茶还满意吗?”

砂金胡乱的点了点头:“嗯嗯,非常好燃茶,我整个人都快冒火了,结账吧。”

“您那桌已经结过账了。”狐人老板摇了摇头抬手指指门口那张桌子:“那位先生来了好一会了,应该是在等您吧。”

砂金抬头看过去,维里塔斯正坐在那里看着他。

他走过去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维里塔斯笑着问他:“你不会要在这哭吧?”

“你怎么来了。”砂金后知后觉的不好意思起来:“我就是,喝了一点酒,没别的意思……”

“哈,没别的意思都说了这么多,要有别的意思你是打算出本书吗。”

砂金走过去一把抱住了维里塔斯,把脸埋在他胸口:“你真是把我气死了,小没良心的,我都酸死了。”

维里塔斯任由他抱着没推开:“谁气谁啊?我还以为你是来找我复合的呢。”

“那我们复合了吗?”砂金抬头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维里塔斯点了点头:“如果你想的话。”

“想。”砂金亲了亲维里塔斯的脸:“我都想死你了。”

“别得寸进尺。”维里塔斯把他的脸推开:“你身上都是酒味,不洗澡别亲我。”

砂金抓着维里塔斯的手往下榻的酒店走,走到一半突然想起个关键问题:“所以那小子到底是谁?”

“你说穹吗?他就是我和你说过的无名客。”

“啊,原来是咱们的好大儿星核先生,我就说这孩子一看就不一般,小小年纪翻快递箱就如此熟练,以后一定大有作为。”

维里塔斯无语的看着又变成快乐小狗的砂金:“注意嘴脸。”

砂金正在摆弄手机,听后得意的晃了晃两人牵在一起的手:“遵命。”

另一边的穹看着突然响起来的手机。

???:[向你转账200000]

???:拿去花,朋友

“这是什么新型诈骗?!歪?地衡司吗,有不明人员给我转账,对对达到立案金额了,一定是洗黑钱的……”


--------------end---------------


感谢观看!庆祝我追击队集齐紧急做饭,时间线大概是1.6之后但去匹诺康尼前,穹宝因为下载了仙舟反诈app错失20w(bushi)

最近老米卖的好大,除了甜甜的小情侣什么都不想写了,希望大家看的开心,想要评论!比心❤️


评论(149)

热度(2663)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